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委领导专题王建军领导活动
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2日,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光荣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省法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杨雄埃、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晓出席。

  王建军充分肯定了省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强调,要坚持正确方向,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更好承担起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的职责和使命;要着眼于把握改革大方向、顺应发展大趋势、维护稳定大环境,发挥好“服务全省工作大局、服务基层群众、服务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作用,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法治支持,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法治智力支持;要弘扬优良学风,大力推进法学会机关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步伐,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和改善党委对法学会和法学研究工作的领导,落实相关政策和经费保障,主动向法学工作机构交任务、压担子,充分发挥其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张文显希望青海省法学会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以青海法治建设中的鲜活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发挥更大更好作用。

  张光荣就扎实做好新一届省法学会工作强调,顺应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履行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法学研究和实践的能力水平;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努力推动法学理论研究繁荣发展;健全机制、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张光荣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推举刘晓为名誉会长。

  省社科联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辞,北京市法学会等25家省(市、区)法学会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08月12日]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综述
[08月1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