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委领导专题王建军领导活动
省委召开会议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青海新闻网讯 为贯彻省委常委会审定的《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青海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11月11日,省委专门召开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省委副书记、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小青宣读《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省委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决心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各地区、各部门要向中央和省委要求看齐,在前一阶段边巡边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升水平的重要机遇,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一次生动实践,以对党对青海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觉悟,敢于担当的精神品格,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要按照《整改方案》细化措施。省委《整改方案》是整改的方向目标,是整改的任务书、路线图。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整改工作的方向和要求,紧紧围绕《整改方案》中列出的整改任务,逐项研究,细化分解任务,倒排时限,把整改的任务、措施和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达到预期目标。

  要凝心聚力解决问题。整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老老实实解决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上。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落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不能心存侥幸、不能大而化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兵。

  要立说立行确保落实。整改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各责任领导要按任务分工,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细要求,亲自检查把关。各地区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牵头单位要主动进位,统筹落实各项任务;配合单位要自觉跟进、密切配合;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通过上下共同努力,确保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兑现对中央的承诺。

  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各责任领导,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和各市州党委主要领导及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安徽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限期整改明确牵头人
[08月08日]
·省委召开会议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1月1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