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新闻网→ 玉树 湟源 平安 民和 刚察 尖扎 河南 贵南 治多 乌兰 格尔木 海北 祁连 门源 玛沁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委领导专题王建军领导活动
省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8日,省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赵大程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出席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大程从充分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资料翔实、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讲解深刻、广征博引、融会贯通,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听后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王建军要求,要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中央《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提出的各项要求,老老实实学法,认认真真讲法,明明白白用法,奋力开创法治青海的新局面。

  省委中心组成员、省军区政委、武警青海总队军政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属企业、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工)委书记聆听了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强调肩负起生态保护的重大历史责任
[09月26日]
·省委中心组邀请专家作民族和宗教政策的专题讲座
[07月26日]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07月25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