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在海南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7-14 08:32:18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赴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扶贫、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滕佳材强调,州、县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对巡察工作的领导,聚焦基层突出问题,强化政治巡察,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排查梳理一批重点问题线索,严肃查处和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形成有力震慑。强化追责问责,对党组织履责不力、管党治党不严的,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不力的,严肃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支持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巩固“三转”成果,防止已经清理的议事协调机构出现反弹。

  滕佳材强调,州、县纪委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要用好第一、二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又要重视运用第三、第四形态,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要加强宣传教育,运用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弘扬新风正气,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