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48:24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5日,根据《中共青海省委2017年民主协商议题安排计划》,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由省卫生计生委通报我省“健康青海”建设有关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

  公保扎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海自然环境艰苦,集中了西部地区、民族地区、高原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所有特点和困难,保护好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要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进一步提高对阳光康养产业的认识,打造高原特色的康养产业,着力打好生态牌,全面推进健康青海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有的放矢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汇聚参政议政的正能量,巩固和发展安定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把青海卫生事业推向前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结合自身开展调研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健康青海”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