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09 09:35: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7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协商我省推荐提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初步人选名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马志伟等,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公保扎西指出,我省推荐提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初步人选名单,是中共青海省委按中央关于做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精神,严格执行中央政策,认真履行工作程序,在充分酝酿沟通、深入考察了解、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统筹兼顾,全面考虑提出的。人选提名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具有较强的代表性,结构符合中央要求和青海实际。做好这次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对于凝聚和动员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四个转变”,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中共青海省委提出的初步人选名单。一致认为,这次推荐提名工作组织严密、程序严谨、考察严格,有关人选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好,代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09月17日]
·省委统战部省水利厅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08月20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