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扎西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上强调
着眼新时代 把握新机遇 在新青海建设中贡献智慧和才能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01 08:43:56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0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知联会会长匡湧作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公保扎西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自觉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深刻理解并清醒认识自身发展优势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实践者、“三个离不开”思想的传播者、增强“五个认同”的引领者,在科技创新、参政议政、维护民族团结和舆论引导等方面承担新责任、释放新能量、发挥新作用、展现新作为,在新青海建设中贡献智慧和才能。

  公保扎西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统筹部署、督促检查,从强化机制建设、政治引领及提高联谊会工作水平等方面,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营造新环境、构建新格局,不断提升我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水平。

  会上,5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公保扎西在省藏语系佛学院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强调努力形成团结一致稳定和谐共谋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03月31日]
·公保扎西在果洛州调研时强调要继承发扬艰苦创业精神 更好地满足各族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12月17日]
·公保扎西在青居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要帮助贫困乡村妇女“绣”出一条脱贫致富路
[11月14日]
·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保扎西同志作专题辅导
[11月02日]
·公保扎西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争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11月0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