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丛乐在第二届青海改革论坛上指出
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体制改革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7 08:23:1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7月6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省委改革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党的建设研究会联合主办,青海改革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第二届青海改革论坛——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在西宁举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并致辞。

  于丛乐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要求,青海以“四个搞清楚”为改革铺路,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社会治理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探索形成了“班玛经验”、“达日经验”、“泽库经验”、“刚察经验”和玉树“强村带寺”经验等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典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后,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发扬敢试敢闯、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立足新起点实现青海社会治理体制改革新突破。

  于丛乐强调,要充分发挥“青海改革论坛”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紧扣省情实际深化改革研究,为青海改革出谋划策,以改革理论探讨激发改革内生动力。要进一步凝聚起全社会关注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磅礴力量,为青海补齐“短板”、打破“瓶颈”,发挥“后发优势”、实现“弯道超车”鼓与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