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化特色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08 07:39: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8月6日下午,中国企业报集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特色小镇项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公保扎西强调,循化发展特色小镇项目,一定要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吃透省情,发挥优势,立足高原特色、青海特色。在特色小镇的推进过程中,既要“多动脑子”、“多想办法”抓落实,也要借助于国家的好政策,依托好循化的辣椒特色产业,将循化特色小镇项目做大做强。

  公保扎西希望,循化特色小镇项目能早日成为撒拉族人民脱贫致富的新路子,成为高原特色品牌走出青海、走向全国的新开端。

  签约仪式上,与会的领导与专家就循化特色小镇建设、运作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循化特色小镇项目的签约,将促进循化全县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为循化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大力发展乡村经济作出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