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5名代表赴京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0-27 06:55:1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肩负598万各族群众和294万妇女的信任和重托,我省2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代表将赴京参加这次盛会。近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副省长韩建华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我省代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她们表示祝贺。 

  马吉孝指出,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向我省25名出席这场巾帼盛会的代表表示祝贺,这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大家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严肃纪律,展现青海妇女良好形象。省妇联要强化组织,细化服务,做实代表们与会期间的保障工作。各位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当好全省妇女儿童的“发言人”,全力以赴完成好中央、省委交予的政治任务,把此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凝心聚力、鼓劲奋进的大会。

  韩建华指出,当选全国妇女代表,既是对各位代表多年以来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肯定和赞许,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子。各位代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忠诚履行代表职责,大力弘扬传统美德,树立青海代表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