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改革涉改单位省管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1-20 09:03: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9日,机构改革涉改单位省管干部集体谈话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滕佳材强调,要始终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的政治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活动,把政治责任落实好、履行到位。要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监督,正确处理好抓业务与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要始终把加强纪律建设抓在手上,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要始终把清正廉洁放在心上,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王予波强调,要站在全省事业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要扎实抓好机构改革实施重点工作,抓紧完成机构人员转隶,按期完成新组建部门挂牌和集中办公,抓紧研究拟订“三定”工作,统筹兼顾、有序稳妥推进。要落实机构改革任务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讲政治、顾大局,把推进机构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迅速进入新工作状态,确保改革任务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王宇燕强调,涉改单位领导班子的调整配备,标志着新机构、新班子已组建完成。当前,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善协作,讲公道、树形象,推动新班子有新面貌、新气象。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机构改革负总责,要带头讲担当善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干部职工作出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加强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加强涉改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工作秩序井然,展示省直机关单位干部的良好素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