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通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12-08 08:26:1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公保扎西指出,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列入全省重要工作战略,形成了党委主导、政府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但工作基础好,而且还融入了国家战略,经过积极争取,和国家民委签订了民族团结创建的战略性协议,得到了国家民委对青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方位的支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打造人心凝聚、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稳定的民族团结进步大省”的战略新部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进步的伟大事业中,献真言、出良策、谋实招,共同努力推进我省民族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省作出新贡献。

  会上,刘同德、王舰、张周平、李居仁、朱春云、韩东、多杰才让7位党外人士结合实际,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