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丛乐在慰问杰桑·索南达杰家属时强调
弘扬“改革先锋”精神 奋力推进新青海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22 08:57:4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1日,受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委托,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走访慰问了刚刚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的“改革先锋”杰桑·索南达杰同志的家属才仁,并转交了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致才仁同志的一封信》。

  于丛乐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杰桑·索南达杰同志表示深切缅怀,向才仁以及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他说,“改革先锋”是为表彰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奋力推进改革开放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实干者而设立的高尚荣誉。杰桑·索南达杰同志作为全省环境保护的先行者,用生命守护可可西里,为三江源地区的生态保护作出了杰出贡献,是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优秀代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入选“改革先锋”,这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青海的荣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广泛宣传“改革先锋”先进事迹,凝聚起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