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青海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7 08:08:4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6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韩晓武、滕佳材、张光荣等代表发言。

  韩晓武说,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充分体现了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计划和预算报告对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受益的问题积极作出回应,内容详实,数据充分,重点突出,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支撑和具体落实,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发展循环经济作为国家的重要战略决策,良性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滕佳材说,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应了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体现了党领导一切工作的政治站位,我完全赞成和拥护。今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级干部强素质、转作风、敢担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张光荣说,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务实性、创新性、人民性,我完全赞成。过去一年,政府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动创新,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向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实践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各级政府、各方面工作是富有成效的。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全力推动报告落实,努力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

  程立峰、白加扎西、孟海、张永利、扎西多杰、孔庆菊等代表围绕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加快实施重点项目、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繁荣高原文艺创作、加快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等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