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于丛乐在省委办公厅干部大会上强调
把好政治方向 建好“坚强前哨” 筑好“巩固后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56:1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干部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王建军书记调研办公厅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于丛乐强调,政治是纲领、灵魂、根本,决定方向、道路、命运,必须加强,绝不能削弱。做好今年工作,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要恪尽职守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建好“坚强前哨”,筑好“巩固后院”,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互为支撑、浑然一体、不可分割,前哨是先锋、耳目、尖兵,后院是责任、底线、保障;要敢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真正把严管与厚爱落到实处,让全厅干部安心、安身、安业,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