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言论
 
马吉孝在省级群团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发挥群团作用 聚力服务群众
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22 08:52:3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19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主持召开省级群团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群团组织的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

  马吉孝指出,要结合省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上见行动,在深化改革上见实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长久。大力弘扬奋斗精神、科学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全省各族群众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