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言论
 
马吉孝调研三江集团工会工作时强调
完善保障机制 提高服务质量 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0 08:58:2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三江集团工会工作。他强调,完善保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马吉孝先后实地了解贵南草业、青海三江原牧等公司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与公司相关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他指出,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总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保障机制,精准分类施策,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如期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马吉孝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素质,做好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组织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抓好职工维权服务,创新维权方式,加大维权力度,真心服务职工,不断提高维权服务质量;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使工会真正成为看得见、找得到、靠得住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要强化工会工作实效,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不断发展、不断改革,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企业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