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于丛乐在全省党委系统督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加强督查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新时代督查工作水平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7 08:44:0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全省党委系统督查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5月6日开班,就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党的督查工作政治性权威性有效性,提高党委督查工作“三服务”水平,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进行研讨交流和业务培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讲话。

  于丛乐指出,2019年被确定为我省“政策落实年”和“基层减负年”,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委督查干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做好党委督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政治能力、督查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当担,提升业务素养,树立良好形象。

  于丛乐强调,党的督促检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党委(党组)督查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勤于思考,适应变化,善作善为,提升督查工作能力水平,要靠为党忠诚履职尽责赢地位、树权威,不断开创新时代督查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由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联合举办。全省党委系统督查干部共117人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