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言论
 
马吉孝在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时强调
发展科技人才 争做创新先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13: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在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先后走访慰问了吴天一院士、企业科技创新团队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马吉孝指出,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企业发展要依靠人才和科技。要依托好科协这个平台,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有效培养人才,让科技工作者相互借鉴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要培育好人才队伍,通过一流人才,形成核心技术,铸造行业标准。鼓励科学工作者砥砺奋进,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

  据悉,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全省各级科协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全省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建功立业新时代。5月30日,举行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青海主场活动暨青海省科技志愿者总队授旗仪式,号召全省各级科协和科技工作者深入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推动科技志愿服务在新起点上取得新成效,现场的百余名科技志愿者积极响应倡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