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在民和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 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9 08:40:5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7月5日至6日再次到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开展深入调研。

  滕佳材强调,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方针,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都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既推动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又强化正向激励和组织关爱,营造人人勇担当、个个善作为的良好创业发展环境。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把公与私作为重要衡量标准,把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与违纪违法严格区分开来,积极为因公、为公、奉公的干部宽容失误、纠正错误,提供实践案例,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鼓励、激励干部放开手脚、勇于创新、大胆干事。要精准实施问责,坚持实事求是、权责对等,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一是一、二是二,综合分析研判,要把有利于强化责任、解决问题、激励担当作为实施问责的考量标准,依规依纪依法精准把握事实、精准界定责任、精准处置问题,既防止问责泛化,又克服问责不力,确保问责执纪取得良好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