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言论
 
马吉孝在纪念《青海科技报》复刊40周年、《青海藏文科技报》创刊3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科技引领未来 创新改变生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7 08:36:3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纪念《青海科技报》复刊40周年、《青海藏文科技报》创刊35周年座谈会时强调,科技引领未来,创新改变生活,要广泛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大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

  马吉孝指出,《青海科技报》《青海藏文科技报》是我省科技传播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两报自创刊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营造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为繁荣青海科技事业、提高公众科学素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引导各族群众接受现代文明做出了重要贡献。

  马吉孝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总结经验中强信心,在查找差距中增动力,在抓好落实中显担当,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姿态赓续传统、接续奋斗。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履行好科技媒体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科学传播定位,进一步发挥科技传播主阵地的作用;要守正创新办出特色,切实加强科学传播内容建设;要依托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