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守初心使命 聚焦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职尽责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19: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8日,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滕佳材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初心使命,准确领会和把握全国会议精神,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在抓落实中见实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初心使命,正确把握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形势,在坚定信心的同时,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守初心使命,再接再厉做好下半年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协助职责,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落细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实现纪检监察监督全覆盖;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入推进“三个专项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作风和腐败问题;着眼自身过硬,扎实推进队伍建设。

  会上,8个市州纪委监委和4个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