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佳材在市场监管部门调研时强调
紧盯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化专项整治
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0-28 08:36: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深入省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和西宁市市场监管局莫家街监管所,调研指导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调研指导中,滕佳材听取了我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物业服务收费等方面监管整治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干部和群众现场交流、听取意见,对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整治的主要做法和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滕佳材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党组织必须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成果的直接体现,主动对表对标,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要在“专”字上做文章,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上下联动,省直机关要以上率下,带系统、促基层,真刀真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开门搞整治,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基层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及时公布整治成果,接受群众监督。纪检监察机关既要做好统筹、协调、指导等牵头抓总工作,又要及时跟进监督,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以扎实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