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于丛乐在调研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时强调
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推深做实重点改革任务取得实际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4 08:32: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改革办主任于丛乐到西宁市和省有关部门调研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解决改革中的深层次矛盾问题,推深做实重点改革任务取得实际成效。

  于丛乐先后到西宁市彭家寨村、第一医疗集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深入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数字经济”以及群团协同化建设情况。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分别参加调研。

  于丛乐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群团改革等年度重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数字经济等领域实现了突破性进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改革工作就要把改革成效体现到制度机制上、转化到治理效能上。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制度创新、优化制度供给,由点及面、由浅入深,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见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