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5 09:02:44
编辑: 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3日,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通报全省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主持会议。

  于丛乐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知民情解民忧为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纽带,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认清当前形势,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积极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努力加强信访业务建设,齐心协力推动信访工作任务举措贯彻落实;各级信访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解决百姓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忠诚为党中央分忧、真诚为老百姓解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贡献。

  王正升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针对信访工作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解决信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进一步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