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滕佳材领导言论
 
滕佳材在海北州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持续加力查纠整改 进一步提升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01 08:34:4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滕佳材赴海北藏族自治州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滕佳材听取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省级第五驻点指导组工作汇报,与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互动,探讨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的方法举措,并对海北州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正处在冲击阶段,要以态度不变、力度不减的政治定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中央督导组和省级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抓实抓细;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的直接责任,加强“攻”的力度,做好思想发动再深入、政策解读再入心,见人见事见案,切实提升“自查自纠”质效;要坚持精准思维,聚焦顽瘴痼疾,多角度分析研判,知彼知己,找准切口,实现新突破新成效;要坚持纠建并举,将查纠问题、弥补漏洞、建章立制一体推进,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调研期间,滕佳材深入州公安局察看教育整顿情况,指导如何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与州县两级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发挥好监督与协同作用提出要求。(青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