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公保扎西领导言论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6-12 06:45:31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民营经济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通报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绚出席。

  与会人员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和“十四五”开局、现代化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海大地的深情厚爱、对青海发展的殷殷重托、对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坚决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在青海大地。

  公保扎西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积极服务青海高质量发展。要以中共党内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在青海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更大的作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