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公保扎西领导言论
 
公保扎西在“两弹一星”精神学习实践基地调研时强调以“两弹一星”精神激励统一战线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18 08:00:46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赴海北藏族自治州调研省委统战部、省侨务办公室和省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省欧美同学会“两弹一星”精神学习实践基地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两弹一星”精神学习实践基地,公保扎西详细了解基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归国留学画家刘觖旦增绘制并无偿捐赠给学院的“两弹一星”元勋画像。他说,成立“两弹一星”精神学习实践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推动统战系统培训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对统一战线成员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地要发挥好平台优势,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两弹一星”精神,推动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保扎西强调,要依靠学院的优质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学实物,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以“两弹一星”精神激励统一战线成员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各级统战、侨务部门要大力支持学习实践基地的教育培训工作,使基地成为统一战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增进政治共识、加强友好交流、促进发展的新高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