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于丛乐在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上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模范当好“三个表率”
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25 08:18:0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4日,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审议通过“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于丛乐出席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四年来,省委办公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忠诚忠实履职尽责,为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丛乐强调,一届有一届的责任,一届有一届的使命。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深学领袖思想、体悟初心使命、践行绝对忠诚,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要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提升党办工作服务水平、持续凝聚群团组织工作合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要建强战斗堡垒,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化经常化、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要持续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纪律建设,在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新面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