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建军领导活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26 08:11:0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全省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就是胜利”的重大要求,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思想不放松、防控不放松、接种不放松、动态清零不放松、自我防护不放松、未雨绸缪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细守住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的关口,为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青海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生命线,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正面引导,做细安全防范,压实党政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监管综合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实际行动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汇报,审议了《青海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重点举措》《青海省贯彻落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等,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