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
决定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5月上旬在西宁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57:5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西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丛乐、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51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于丛乐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闭幕会议。

  会议听取省委组织部作关于提请本次会议人事事项情况的说明。拟任人选作任前发言。会议听取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决定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2年5月上旬在西宁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副省长杨志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查庆九等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