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09:13
编辑: 冯丽娟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主持并提出要求,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贾应忠出席,刘同德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相关领域改革作出具体部署要求,为做好新时代人大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构建立体高效数字化履职能力体系,推进人大相关领域改革任务高效落地落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对于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素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推进省人大机关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立法座谈会和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加强沟通,认真研究,及时跟进积极参与国家立法,依法推动青藏高原的生态保护,为建设全国生态文明高地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