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省直机关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25:5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8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于丛乐主持。

  会议作了《关于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的说明》,分组酝酿讨论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112名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选出的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肩负起省直机关4万多名党员的期望和重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党代表权利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