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言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于丛乐主持并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1 09:46:39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9日,青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主持并提出要求,王黎明、马伟、鸟成云、吴海昆、张黄元、贾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担当,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和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要深入学习领悟精神实质,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分析经济社会问题,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任务,调整完善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湿地保护法实施座谈会精神,充分认识湿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充分运用法律赋予的职权,加强立法监督工作,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作出最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