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通过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6 10:34:5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信长星、吴晓军、訚柏、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王大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訚柏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440名,实到代表40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