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訚柏领导活动
 
訚柏在省科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省外事办调研时强调
践行使命担当 扎实履职尽责
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凝心聚力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14 08:35: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12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訚柏先后赴省科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省外事办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职责定位,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高效优质服务,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訚柏来到省科协机关和省科学技术馆,详细了解科协工作开展和科技馆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目标,坚持智库、学术、科普“三轮”驱动,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推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

  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訚柏走进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服务大厅和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窗口服务、办事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思想引领、就业安置、优抚褒扬、服务管理等工作,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里,推动退役军人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中建功立业,不断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訚柏实地察看省残联机关、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和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西宁市城西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倾力做好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权益维护、宣传、文化、体育等工作,持续增进残疾人福祉,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省外事办,訚柏来到省因公出国(境)证照签证服务大厅、涉外管理处等,详细了解外事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外事工作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统筹推进全省对外交往、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积极拓展对外开放平台和通道,讲好青海故事,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