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大南领导言论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大南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5 08:30:54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4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讲话。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强化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加强历史文化遗产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讲好大美青海故事,建强用好宣传阵地,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以宣传思想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坚持面向基层、热在群众,坚持守正创新、立破并举,坚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坚持人才先行、锻造队伍,弘扬优良作风,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守底线,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意十足、新风扑面。

  会上,海南州、黄南州、省委网信办、省文联等地区单位作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