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才让太领导言论
 
才让太在海东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稳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让广大农牧民过上高品质幸福生活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6 08:31:5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赴海东市调研督导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扎实稳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让广大农牧民过上高品质幸福生活。

  才让太随机到化隆县、循化县改厕重点村,走村入户,查看厕所建设使用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了解厕所革命进展。他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农村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开展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要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户厕改造,科学选择改厕模式,有条件的地区加快推进城市排污管网向农村牧区延伸,让更多农牧户用上水厕。要强化技术指导服务,严格按照标准规范组织实施,严把产品质量关、施工质量关、竣工验收关、群众满意关,确保建一个成一个、改一片巩固一片。要加大宣传引导,教会农牧民使用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后期运维管护,确保长期发挥效益。

  调研期间,才让太还就海东市“黄河彩篮”现代农业蔬菜生产基地项目运行情况、乡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对进一步理顺“黄河彩篮”项目管理体制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决纠治乡村建设中的各类形式主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