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信长星领导言论
 
出席党的二十大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信长星为团长 吴晓军为副团长兼秘书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16 07:32:55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推选信长星同志为青海代表团团长,吴晓军同志为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

  10月1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摄影:张地委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酝酿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等。

  信长星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会议,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充分准备。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领会和切实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信长星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是每个代表光荣而神圣的职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身心参与大会的各项议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自信自强、团结奋进的大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