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信长星领导言论
 
信长星在西宁市社区、企业宣讲时强调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0-30 09:16:0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来到西宁市的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在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东社区,信长星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交流,针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答疑释惑,一起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满满的人民情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都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为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感到幸运。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我们要一起继续团结奋斗。社区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各项政策,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群众、走入千家万户,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

  采用“绿色电力”制造绿色高纯晶硅的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从建设到投产不到12个月,创造了业内佳绩。信长星走进中控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与现场职工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对产业工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大厦添砖加瓦的鼓励和重托。他强调,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不断在专精特新上取得新突破。看到现场青年企业员工朝气蓬勃,信长星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信长星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自觉把“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共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中共七大会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等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干,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埋头苦干、主动作为,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陈瑞峰、朱向峰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