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大南领导言论
 
王大南在社科和新闻战线宣讲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起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44:1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来到省社科院,为社科理论界、新闻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宣讲中,王大南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畅谈学习体会,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情况。

  王大南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系统学习、完整准确把握、全面深入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王大南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自觉把“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共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精准精确、重质重效、出新出彩,把好方向、把准基调、把严导向,持续加强宣传报道,聚焦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阐释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学以致用、笃行实干,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落脚点,锐意进取、团结奋斗,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