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阿特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海东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吴晓军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8 08:42:06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7日,青海阿特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海东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在海东市举行。签约仪式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在西宁会见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一行。

  吴晓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瞿晓铧一行表示欢迎。吴晓军说,当前,青海全省上下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为主攻方向和发展路径,构建体现青海特色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加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我们真诚欢迎阿特斯集团发挥在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电站开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多层次参与我省相关领域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在深化合作上取得新成效。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优越的政策条件、高效的政务服务,为企业在青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瞿晓铧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阿特斯集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持续深化与青海省、海东市相关领域的合作,努力取得双赢、多赢的新成效,为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省委常委、海东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据了解,青海阿特斯新能源有限公司海东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将在光伏组件、光伏电池、晶硅生产制造、工业硅及硅料生产、未来配套储能等新能源产业链开展全面合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