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我省发布重点抽检的第一批食品生产企业名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艳芳    发布时间: 2015-09-06 07:38    编辑: 紫涵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突出检验重点,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我省重点抽检的第一批食品生产企业名单。

  根据要求,我省第一批重点抽检食品生产企业名单主要是社会关注度高、风险程度高、日常消费量大的乳及乳制品、肉及肉制品、食用油、酒类、饮料、调味品、水果制品、蜂产品、糖果制品和食品添加剂等食品生产企业。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我省食品安全状况、居民饮食消费特点等情况,制订实施和完善省级抽检计划,力争覆盖本省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重点食品生产企业,从生产加工源头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