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刘志强看望慰问公安英模王成元亲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董慧    发布时间: 2015-09-06 07:38    编辑: 紫涵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志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受省委书记骆惠宁的委托,到互助土族自治县林川乡窑庄村亲切看望慰问王成元同志亲属。

  在王成元母亲家中,刘志强握着王成元母亲和爱人的手,询问王成元父母、妻子、女儿及其他家庭成员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他说:“王成元同志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是我们公安交警、民警的杰出代表。他是我们全省人民的骄傲,也是我们全国公安干警的骄傲。我们一定要在广泛传播王成元同志英雄精神的同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希望烈士家属坚强面对今后生活,党和政府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家庭生活实际困难。”

  在王成元母亲家中的小院里,有一棵王成元12岁时亲手栽下的松树,40年过去了,如今的松树已长成了一株参天大树。

  王成元像这挺拔的松树一样长期扎根基层,奋战在交警工作一线,虽身患绝症,却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顽强地与病魔抗争,把全部精力和心血奉献给党和人民,献给了玉树这片热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人民警察、基层公务员、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和高尚情操,用一腔热血书写了一曲新时期人民警察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的感人乐章。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