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杨朝阳烈士之子被光荣录取到军籍英烈子女班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陈亚军    发布时间: 2015-09-07 08:12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原玉树县人武部后勤科科长杨朝阳烈士之子杨尚青,近日被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政治学专业光荣录取。

  杨朝阳任玉树县人武部后勤科科长期间,克服高原反应,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2010年4月14日,玉树发生7.1级地震,正在出早操的杨朝阳奋不顾身冲入人武部库房,为抢夺出刚配发的新发电机而壮烈牺牲,之后被追认为烈士。杨朝阳牺牲后,部队一直非常关心和照顾其配偶、子女的生活,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为其家庭发放生活补助。杨尚青今年参加高考,省军区政治部扎实做好上级对其入学资格审查、年龄确认等工作,为其顺利录取到英烈子女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尚青顺利录取到有军籍英烈子女班,充分体现了部队各级对英模烈士子女成才工程的重视,反映出对英模烈士子女的关心和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