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西宁市城中区教师节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莫青 贾雪琦    发布时间: 2015-09-08 08:0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选先进,评优秀,凝聚教育正能量;“师生共读”从教感言征集……为迎接教师节,西宁市城中区举办多项庆祝活动,全面展现中区“十二五”教育成就,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助推中区教育改革发展。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也是城中区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庆祝活动,全力凝聚和传递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活动期间,城中区四大班子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慰问优秀、贫困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送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寻找“教育世家”和“教师之家”活动,展示中区教育人承前启后、矢志育人的职业坚守,展现中区教育发展历史变迁,同时走进教育世家、教师之家,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另外,城中区将通过评选教育明星、十佳师德楷模、十杰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树立坚守平凡、潜心研思等优秀教师典型,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为城中教育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与此同时,城中区还举行庆祝教师节颁奖盛典,集中表彰教育明星、十佳师德楷模、十杰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