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西宁市政府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史菲    发布时间: 2015-09-08 08:0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主持召开了2016年全市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题会议,强调全市各区县、各相关部门务必抓住国家稳增长的黄金机遇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立足“十三五”突出明年,不遗余力地全面开展符合国家战略、西宁需要、民生改善等方面的项目前期工作,谋划出一大批真正符合政策、支撑发展、人民需要的重大建设项目,为“十三五”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

  根据市政府安排,经过相关部门前期反复对接,按照各地区各部门的申报,我市已梳理出了一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农林水利和生态环境治理、民生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在内的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并着手开展了项目前期的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会议就重大项目的谋划和前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贯彻省委省政府“发展上做贡献”的要求, “十三五”开局之初,西宁必须以一批重大项目为支撑,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因此,要下决心迅速全面铺开明年和“十三五”项目的前期工作,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扎实作风,充分做好项目前期。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紧紧抓住国家稳增长的重要机遇期,主动对接国家政策,围绕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全面谋划一批支撑全省“三区”建设战略,有利西宁长远发展需要,符合民生需求的重大项目。

  会议要求,充分利用今冬明春季节,调动全市各行各业的力量,全面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大会战。

  许国成、张东强、王彤等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