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格市警方严厉打击盗抢野生枸杞行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15-09-10 08:13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公安局依法抓获违法采摘野生枸杞22人,其中,10名违法人员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近日,格尔木市连续发生草原林地黑枸杞被盗窃、哄抢、毁坏案件,为维护草原林地正常经营秩序,保障草原林地承包者的合法权益,加强草原林地有序管理,科学利用和保护草原林地资源,格尔木市公安局制定下发了《格尔木市公安局打击盗抢野生黑枸杞果违法犯罪行动方案》,严厉打击任何单位或个人在草原林地承包区内盗窃、哄抢野生黑枸杞果或以其他形式侵占、破坏野生黑枸杞作物资源,严厉打击干扰草原林地正常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8月25日至26日,在格尔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刑警支队在金鱼湖草原、阿拉尔草原、清水河草原及河东农场一带,一举抓获涉嫌寻衅滋事、暴利阻碍执行公务、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12名,并依法刑事拘留;格尔木市公安局派出所对阻碍执行公务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10名违法人员依法行政拘留,严惩了涉嫌盗窃、哄抢、毁坏格尔木市草原林地黑枸杞资源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格市警方也加大了巡护力度,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