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一批优秀中小学教师受表彰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莫青    发布时间: 2015-09-10 08:13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得消息:又有一批优秀班主任、德育工作者和思品课教师获得表彰。

  近年来,我省狠抓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有力促进了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德育工作者、思品(思政)课教师在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热爱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热心班级工作、关心爱护学生、模范履行职责的先进个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授予董芙蓉等54名同志“全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白志勇等17名同志“全省先进德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孔德义等29名同志“全省优秀思品(思政)课教师”称号。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