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格尔木市绕城高速公路网形成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15-09-11 10:1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茶格高速公路格尔木南郊公铁立交大桥最后一片梯梁近日吊装就位,顺利合拢,标志着格尔木绕城高速公路网形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确保最后一片梯梁吊装就位,顺利合拢。据悉,茶格高速公路公铁立交桥全长687米,在格尔木南郊地区跨越青藏铁路格拉段。

  茶格高速公路是在国道109线二级公路的基础上,新建的一条高速公路,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茶格高速公路格尔木南郊公铁立交大桥的建成标志着由京藏高速公路、109—215北连接线、察尔汗至格尔木高速公路共同形成的格尔木市区环城高速公路网基本建成。届时,从西宁至格尔木将实现全线高速。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